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科技管理与评估研究室介绍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科技管理与评估研究室介绍
2011-02-12


  科技管理与评估研究室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成立的中国科学院评估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早开展科研组织绩效评估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研究集体。

  

  多年来,该室注重评估理论方法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完成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质量评估、创新能力评估等重要评估工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任基金项目“科技评价的理论与方法”,以及国家人事部、科技部、外国专家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委托的人才问题研究课题,在科技管理与评估研究领域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一些重要研究报告获得中国科学院领导的重要批示。

  

  该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研究开发管理、科研组织绩效管理与评价、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科技计划与成果管理、科技管理创新、科技创新能力评估。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