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宋娜玲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0

宋娜玲 女,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自毕业以来,一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实验核医学研究室工作。
主要的研究工作有蛋白质分析和核酸分析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试剂的研究,基因工程抗体和单克隆抗体等系列研究。近年来,主要研究重组人功能蛋白及其在肿瘤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已连续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医学科学院基金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的学术论著2篇。申请专利1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1项;及天津市科学技术成果3项。






相关话题/放射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