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杨翠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0

杨翠红,博士,副研究员,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导。 201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12月至今,就职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核医学应用研究室。2016年 2月至2017年2月,美国Brandeis University访问;2015年北京协和医学院“协和新星”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第五完成人);天津市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天津市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协和新星”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主要从事自组装小分子纳米材料在肿瘤及炎症诊疗方面的研究,近五年来在在Angew. Chem. Int. Ed. Engl.,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Nanoscale,Chem. Commun.等杂志发表了相关论文20余篇,被引用300余次。








相关话题/放射 生物医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