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周晓靓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0

周晓靓,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7年-2002年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就读药理学专业本科,2002年-2005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就读药物化学硕士,2011年-2014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就读放射医学专业博士。先后承担放射所人才基金、协和青年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面上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的研究,总经费超百万元。参与了包括重大新药创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和青年项目等多项课题。目前已经在国内外杂志共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20余篇,授权专利3项。作为导师组成员培养多名硕士研究生。目前承担课题研究方向:新型急性辐射损伤防护药物的研发,天然来源芳香烃类化合物的结构改造及衍生物合成研究,及其在肿瘤放疗临床中的作用研究。






相关话题/放射 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