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徐茂生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3

徐茂生,1955年11月出生,高级技师,现就职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液压中心。

  自1975年参加工作以来,参加了多项重要的军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承担了项目的加工、装配、调试、陆试、海试、系统故障排除等工作,解决了军工液压控制中心上、下液压传感器油液渗漏问题;利用零位偏移、零位变换的调整方法,稳定了马达的工作状态;提出并设计了马达旋转阀快速压入与抽出的工装手段,在使用中效果良好;2004年起参与了多次航空航天电液伺服振动系统的装配、调试、故障排除等工作,航空发动机叶轮片大型摩擦焊接电液伺服控制系统项目为我国航空发动机的研制提供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参加的宽带扫雷具高频电液伺服系统课题组项目的技术改造,获机械工业部科技成果三等奖。参加了大梯度离心场电液伺服系统中的关键控制元件电液伺服阀的故障排除,以及在离心场力作用下局部阀体的固定设计。

  注重积累经验并不断学习,培养并指导了多名技术工人,特别是在系统疑难问题的分析与解决、现场装备保障、故障处理、新工装的提出与设计、不合理的装配结构的改进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运行,受到客户单位的好评,为企业创造了年均几十万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