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肖连壁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3

肖连壁,1949年12月出生,高级技师,北京中机实烨科技有限公司学清路物业中心电维部经理。

  主要负责辖区内4万平方米建筑的科研生产和居民生活供电维保工作。包括4个配电室,4台变压器,12面高压配电柜,140余面低压配电柜,6部电梯,6部梁式吊车,办公楼自动门控制系统,家属楼门禁监控系统,消防监控喷淋系统,辖区路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生产车间、办公室、单身宿舍及公共部位照明灯具六千多盏。他带领电维部3名维修职工,克服人员少、区域面积大、种类繁杂等问题,不坐等报修,实行主动定期巡检、维修,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大大提高了电器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学清路辖区的供电网路严重老化,多次出现故障。为了保证科研、生产和生活的正常运行,他带领电维部职工,把安全供电放在首位,认真排好班次,分片包干,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增加巡检次数,尽早发现、排除事故隐患;调度好用电负荷,避免超负荷运行,不允许设备带病工作。每年春季配电室的停电检修清扫全部利用公休假日来完成,确保辖区科研生产用电。他勤于学习,认真向青年同事传授技术和工作经验,耐心解答技校新参加工作同事提出的问题。经他“帮带”,先后有6名同事成为所在单位的领班或技术带头人。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