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贾京生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3

贾京生,1952年2月出生,技师,中汽认证中心北京中汽寰宇机动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部件二室主任。

  主要负责机动车安全带检验项目,同时承担实验室新设备研制开发、改造及维修等工作。改造了汽车安全带卷收力试验台,该设备由PLC、组态软件和伺服系统组成,解决了原有设备测试精度低、卷收速度不能满足标准规定的要求。研发了汽车安全带双工位耐久试验台,该设备由触摸屏、PLC、气动元件和伺服系统组成,满足各种安全带卷收器耐久试验的检测要求。研发了“机动车后视镜动态参数测试装置及专用软件”,装有数字角度显示器,可进行角度峰值记录,在精度、节能性、安全性、操作性等方面均达到国内较高水平,获机械总院科技成果二等奖。研发了“智能式可编程电源系统”,该电源设备由触摸屏、PLC和数字电源组成,集自动化、智能化、可编程化于一体,获国家专利、机械总院科技成果二等奖。设计研发了安全气囊爆破试验箱及电气控制系统。研制的“D4-400/600四点双动1000顿压力机控制系统PC机改造”获北京市技术开发优秀项目三等奖。

  曾被评为北京市职工技协先进个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先进职工、中汽认证中心优秀员工、中汽认证中心先进工作者。曾被聘为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作委员会压力加工专业技术协会理事。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