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等事宜的说明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1

各位考生:

  自我院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后,我办接到大量关于复试和调剂等问题的咨询电话和邮件。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现就有关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拟定于4月6-8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笔试考场:研究院东配楼四楼报告厅

面试考场:研究院东配楼308、319房间

三、成绩查询

我院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服务

四、调剂政策

我院接收: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或相近专业的调剂。调剂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调剂政策执行,实际调剂名额以研招网开通调剂系统后公布的数据为准。

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剂考生最终分数线按照调剂生源总体情况及我院招生规模,待调剂平台开通后确认,择优录取)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五、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卫老师:010-64260434、13910355727

范老师:010-64248843

电子邮箱:13910355727@139.com

       yjsy@caitec.org.cn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究院官网(www.caitec.org.cn)相关通知,具体工作安排依实际公布正式通知为准。

  特此说明

  附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docx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12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