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力学研究所2016年硕士生入学复试基本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1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类型

总分

政治

(满分100

英语

(满分100

专业课一

(满分150

专业课二

(满分150

学术型

295

36

36

54

54

专业型

295

36

36

54

54

注:我们将以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符合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二、复试需提供的材料:

1、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并上交一份复印件。

2、出示毕业及学位证书(应届生需带学生证)原件,并上交一份复印件。

3、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档案复印需加盖红章)。

4、个人简历一份。

5、本科期间各种获奖证书、等级考试、实践环节、科研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

6、体检费200元。

三、调剂:

1、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差额复试的方式。

2、凡复试未通过的考生,如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可以申请调剂。请考生们及时联系调剂目标,我们也将尽力帮助推荐、协助做好调剂工作。

3、考生如落实好调剂单位,将接受调剂单位开出的调剂接收函(盖章)、考生本人申请一并寄到我所研究生部,我们在接收到材料后,及时将考生报考材料寄到调剂单位。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15号(100190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电话:010-82543863 传真:010-82543864 邮箱:yzb@imech.ac.cn

五、详细复试安排和要求见《2016年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招收攻读研究生复试规程》。

 

 

研究生部

2016315

相关话题/基本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