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事宜的通知(最终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23

我校有关复试、调剂、拟录取等信息,均第一时间在我院网站上公布,请及时浏览查询相关信息!  

 

一、复试分数线  

125300(会计):总分210分以上(含210分),英语小分58分(含58分)的初试合格考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相同    

除以上专业外其他专业均执行2017A类地区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    

、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网站  

考生报到时需提交如下材料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好,因材料不齐造成的影响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类别  

需提交材料复印件  

应届生  

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  

往届生  

身份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验证报告毕业证  

同等学力考生  

身份证、本科结业证或大专毕业证或成教应届生证明、学籍(应届)学历(往届生)认证报告  

退役大学生  

除提供往届生材料外还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大学生村官  

除提供往届生材料外还需提供村任职合同书、考核登记表、选聘生登记表  

 

、学籍学历信息审查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务必在复试前先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籍(应届生)或学历(往届生)信息自查,要求考生必须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本人的学籍或学历信息,并打印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右上角标注姓名及考生编号,复试报到时上交。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的考生必须于4月底前取得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有国外学历的考生或中外合作办学只获得国外学历的考生,必须录取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由于考生学籍学历信息在学信网无匹配而造成无法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其他注意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2、复试期间我校不提供住宿,请考生自行安排。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