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叶舸(硕导)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9

导师简介>硕士生导师>叶舸

叶舸,男,1971年生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工学博士,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新闻与信息部副部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机械结构强度计算、飞机载荷谱数据处理与软件开发、网络与数据库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在大型科学计算软件开发方面有深厚的造诣。曾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飞机结构预定寿命主动可靠性设计"、空军十一五重点项目“XX飞机载荷谱飞行实测工程”、国家基础教科研工作“农副产品加工数据库软件设计”、“农副产品加工品质基础数据综合管理系统研究”、“农产品加工数据库和科技兴贸信息平台建设”、十一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课题“农业装备试验检测技术研究”等多项国家重大项目;参加了9种型号飞机载荷谱实测工程,开发了新一代的载荷谱数据处理大型软件系统,完成了国产系列飞机载荷谱数据库系统设计与构建工作。研究成果先后获省部级以上奖励7项:1994年度机械工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999年度国家机械工业局科技进步二等奖,1995年度航空工业总公司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002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200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并分别于2001和2004年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共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技术专著12部,获得发明专利1项,获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4项。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