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相海(硕导)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9

导师简介>硕士生导师>相海

相海,男,1964年生人,毕业于郑州粮食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任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油脂装备设计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粮油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期从事油料、油脂加工技术及机械设备开发和市场开拓工作、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应用推广工作。曾承担的国家级课题主要有:科技部的院所基金项目1项,国家经贸委国家技术创新项目计划1项;国家计委的现代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工程项目1项;国家"十五"科技支撑计划1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2项,并形成“液晶态分离技术及其在油脂加工应用”、“油菜籽脱壳低温调质膨化技术及设备”、“油菜籽膨化预榨制油新工艺及关键设备研究”、“20t/d米糠膨化保鲜技术及关键装备”、“200t/d油菜籽冷榨机”等一大批科技成果,其中“油菜籽膨化预榨制油新工艺及关键设备研究”获得2007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0t/d米糠膨化保鲜技术及关键装备”分别获得2008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以上成果均已实现产业化并创造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各种学术交流会和重要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相关话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