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地质矿产研究所介绍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2-01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地质矿产研究所介绍
2011-07-14


  地质矿产研究所现有科研人员60名。其中38名具有高级职称, 22名具有初、中级职称;8名具有博士学位,20名具有硕士学位;在读博士或硕士生12名。主要研究领域为:铀成矿理论和成矿规律、铀-多金属资源潜力评价和成矿预测等。50年来,总结并创建了一系列铀成矿规律和成矿理论,建立了成矿和找矿模式,预测了远景区并发现突破新的铀资源。拥有国际领先的岩矿鉴定系统、选矿设施、多套大型综合应用软件以及各类图形图像处理设备和资源评价系统等。在区域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岩矿鉴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以及环境地质调查等领域具有数十年的经验和较强的技术能力。目前承担着铀矿地质、国土资源大调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973)、国家科技攻关(305)、资源储量计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海外矿产资源勘查及评价项目等。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