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仪器开发研究所介绍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2-01

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仪器开发研究所介绍
2011-07-14


  仪器开发研究所现有科研人员近20名,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2名,高级工程师10名,所有员工均具大学以上学历。研究所主要开展核探测仪器研制,对放射性测量仪器研有着深厚的底蕴,多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多项研究成果居于领域的前沿。近年来,仪器开发研究所开始致力于科研成果向生产能力的转化,部分产品已投放市场,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主要产品有:γ辐射仪、多道γ能谱仪、岩心编录仪、定向辐射仪、X-γ剂量率仪及测氡仪等。作为一所企业化运作的研究机构,仪器开发研究所已经站在了市场的前沿,仪器开发研究所也正在向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迈进。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