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13年硕士生调剂信息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2013-11-23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82913)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3年我院拟接收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固体力学(080102)专业调剂考生各1-2人。

 

  调剂要求:

  1.考生本科毕业院校为重点院校(985或211院校);

  2.固体力学专业要求本科一级学科为工程力学类或航空航天类、机械类专业,统考数学种类为数学一,报考专业为力学或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

  3.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要求本科一级学科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试科目为:英语、政治、数学二、材料综合或高分子物理化学或金属学原理,报考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

  4.初试总成绩材料科学与工程330分以上、固体力学310分以上,单科50、80以上;本科期间成绩优秀;

  5.我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以后必须具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若通过复试,在报到时不能提供上述证书原件者,则取消录取资格;

  6.考生应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在开通调剂系统后,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到我院的相关信息。我院在经过筛选后确定参加调剂复试名单并电话通知,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请在系统解锁后填报其他志愿,请考生不要电话咨询。因调剂志愿填报后将被系统锁定48小时,所以请你们慎重选择填报。

  如你满足以上要求且有意向调剂到我院,请速将本人简历、大学本科成绩单、英语国家四级以上证书、考研成绩单等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我院研究生部。

  凡被我院录取的研究生,第一年在高校进行基础课的学习,第二年回院做课题,免交学费,并享受较高的助研费及我院职工的部分福利待遇。我院所招研究生属于国家计划内非定向生,学制二年半,毕业后实行双向选择。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国防科研事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在职人员到我院学习、工作。

  联 系 人:佘老师

  电子邮件:yjsb621@163.com

  招生单位代码: 82913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