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一研究院2013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第一研究院 /2013-11-19

  各位考生朋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拟接受2013年度优秀调剂生。航天一院地处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航天的发祥地和中国最大的运载火箭研 究、设计和制造基地,拥有强大的规模优势和经济实力,拥有雄厚的科研整体实力和科研试验条件。一院从80年代初开始招收研究生,目前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 术”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及“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 术”、“兵器科学与技术”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和“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八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工程力学”、“制冷及低温工程”两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现有6个博士学 位授权点,1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1个博士后企业工作站。拥有包括两院院士、国家级专家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在内的数百名航 天专家组成的导师队伍,以及众多国家重点科研项目,下属有十余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含航天六院、九院部分培养单位)。2013年拟接收上述授权学科的优秀调 剂考生。

基本条件:
1.“985院校”或“211院校”的优秀本科考生;
2.初试成绩:数学单科成绩9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50分以上,其他单科成绩高于国家规定分数线,且总分成绩优秀;
3.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英语4级以上;
能到京复试。

调剂须知:
1.我院招收国家计划内学术型定向培养研究生,学制二年半至三年,毕业后原则上留院留所工作(留京)。
2.在学期间免收学费,每月均有生活补贴及各种福利、保险。
3.考生参加复试时需提供考生编号、身份证、准考证、英语等级证书等证件原件;非应届考生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调剂程序:
请有志于祖国航天事业并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优秀考生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国家招生工作进程安排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等工作。 
一院研招办电话:010-68198919; 010-68756628 传真:010-68198916。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研招办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