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无污染有色金属提取及节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介绍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无污染有色金属提取及节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介绍
2011-07-15


  无污染有色金属提取及节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根据1995年9月国家计委(现为国家发改委)《关于无污染NERC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依托单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于1995年12月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规划开始了项目建设。经过5年的建设,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依托单位的努力下于2003年全部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并于2003年11月通过了项目验收。


  “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是开发矿山复垦技术、无废采矿技术、清洁选矿工艺、无污染冶金工艺、高效粉碎技术和节能装备以及有色行业“三废”治理和循环利用技术。着力解决有色和相关行业在环保和节能两个方面的关键和共性技术;解决科技成果的后续工程化和系统集成问题。


  “工程中心”拥有一支素质高、人才结构合理的科技队伍,现有研发人员200人左右,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学术带头人50多人。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