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介绍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介绍
2011-07-15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始建于2008年8月,由原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设计院原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矿山研究设计所、矿物工程研究设计所、自动化研究设计所等多部门的优秀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人员组建。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依托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强大研发优势,已经形成了研发、设计、设备成套和工程承包的一体化模式。近年来,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设计业务和项目总包收入呈迅速上升的势头,设计业务不论项目的类型和规模,还是涉及的行业和地域,均取得较大发展。由以往单纯的咨询和设计逐渐向以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设备成套、建设安装、生产调试及竣工验收的总承包方向发展。涉外大型项目的开拓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的设计业务涉及范围广泛,涵盖了有色矿山和冶金、黑色矿山和冶金、黄金工程等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所有的设计和咨询资质范围。公司注重市场的开拓,承担了众多国内外大型矿山项目。同时进入电厂烟气脱硫、石油、黑色矿山等非传统工程设计和承包领域。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工程公司着眼于全球矿业发展市场,坚持以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强大的研发技术为平台,从技术、市场、实施以及多层面与合作伙伴结成多层次的战略联盟,致力于打造技术管理型的国际化工程承包公司。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