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测试研究所介绍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测试研究所介绍
2011-07-15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测试研究所源于1956年建立的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分析研究室,同时为国家重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有色金属认可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重金属质检中心、科技成果检测鉴定国家级检测机构,在国内有色金属分析领域具有权威地位,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依托测试研究所的国家重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1985年,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有色金属认可实验室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获得授权的国家级质检中心及国家商检实验室之一。1995年国家科技部和原国家技术监督局授权国家重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科技成果检测鉴定国家级检测机构。2000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实验室管理与国际接轨,检测结果得到国际互认,具有ISO/IEC17025实验室认可、国家级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质检中心授权“三合一”资质。2007年国家重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为北京材料分析测试服务联盟成员单位;2009年成为中关村开放实验室。

  业务涵盖矿石及矿产品分析、冶炼产品分析、环境样品分析、再生资源分析、先进材料成分及性能测试、选冶药剂分析、资源评价与物理检测、测试技术研发及标准化、测试技术推广等领域。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北京矿冶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