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5年拟录取为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寄送协议书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1

 依据我校公布的2015级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请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及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按时寄送协议书:

 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下载并自行打印附件1《北京电影学院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两份);录取类别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下载并自行打印附件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非在职考生)》(一式四份),填写盖章后于71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送我校。

 协议书寄送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C209室)杨老师收,邮编100088(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考生姓名及协议书名称)。

 录取通知书具体发放时间及办法另行通知。请拟录取考生关注网上通知。

  

   附件1:北京电影学院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

   附件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非在职考生)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2015626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