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民族大学2014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复试录取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2014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复试录取办法
 
 
一、复试分数线
总分最低要求
政治外语最低要求
业务课最低要求
265
25
单科150分制最低要求95分
单科300分制最低要求190
 
二、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因有的考生生源地暂未最终确定,故仅公布姓名第一字、考生编号和成绩):链接http://grs.muc.edu.cn/pgdetail.asp?id=2705&c=3000000001
 
三、复试安排与普通计划硕士一致,3月31日前后汇总各院系复试方案后将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院和招生院系的网站,或向招生院系电话咨询。
 
四、录取办法
1、考生最终成绩
考生通过复试后,计算考生的最终成绩(综合考虑初试、复试成绩)作为录取的成绩参考。
最终成绩=初试总分÷5×0.5 + 复试总分(换算为百分制)×0.5
2、录取批次
录取分两个步骤:
第一步:在同一省区内,按考生最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第二步:第一步录取后,如个别省区的计划有剩余,将剩余计划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不再区分生源省区),直至完成招生计划。
 
五、进入录取名单的骨干计划考生须签骨干计划定向培养协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话题/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