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在读感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专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3-25

在读感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专业
2011-08-01

  从当初的哭哭啼啼,不习惯,到现在的喜欢,甚至是爱,爱科大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 花花草草,每一个人。

  先谈谈混科大压力大的主题吧。在科大,真的是牛人辈出,周围的每一个人都让你顶礼 膜拜,这也是我自己真切地感受到压力很大的原因所在。每一个人,要不是学术帝,要不是科研男,要不是学霸,要不是Dota帝,要不是自行车疯狂爱好者,要不疯狂考拖G,真的,在科大,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周围的每个人都值得让你学习,让你膜拜。

  科大一年了,从最初的不了解不熟悉,到现在的熟悉了解,心里更多了一份爱。

  很爱这个班级,每一次过节,圣诞、女生节、端午节等等,班级都会请人给我们每一个人送上一份礼物,或者水果,抑或端午的粽子,真的好感动好感动。还记得圣诞节那个圣诞女孩送来的礼物,那么神秘,让我猜测了许久,当后来知道是班级给每一位同学送来的时候,我心醉了。我怎么能如此幸福,生活在这个班级里。

  很爱很爱我的老板,我的实验室。实验室里的师兄师姐小师弟们个个都很牛,让我这个 师妹、师姐倍感压力。实验室的我们如此的团结、上进、和睦 ,让我不得不去爱他们。师兄们对我一直很关心很照顾,经常发出感慨,有师兄真好,很爱我的老板,天柱山之行,和我的同学们交流,就已经发现我的老板是那么得优秀,那么地体贴,让整个计算机的人都去爱去膜拜。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和老板交流,永远都是那么地亲切舒服,见面,不会像 别的老板见到自己的学生,假装问几句,最近工作做得怎么样,每一次见面,问的是你的生活最近怎么样,还习惯不。期末问他啥时候能回家,他的回答是:女孩子是不是都很想家,想家的话考完试就赶紧回家吧,感动,很爱我的老板。

  来这里一年,认识了很多人,班级的同学、研究生会的同事朋友、甚至路上经常碰面从 而认识的同学,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可爱,那么让你愿意去结交他们~他们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真诚地道声谢谢。
  科大的校园很美。各个角度都很美。

  这里绿树成荫,这里有荷塘月色,这里是鸟的殿堂,这里四季充满了鸟语花香,这里有
可爱的大肥猫,大黑小白。这里处处充满了人文关怀。

  东区秋后,斜阳下的落叶梧桐下,很美很美。Mug的那个照片也让我觉得像在国外的某个大学。

  这里师生一起生活,让你离生活如此近。在校园里,一个推着车的穿着很朴实的老人, 也许那是学术界的大牛。

  校园里,有老爷爷老奶奶,有刚出生的孩子,有在蹒跚学步的可爱的小娃,有很多的欢 声笑语。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如此真切。

  校园里,经常看到那几个西亚的裹着头巾的美女,每次见到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还有他 们的那个像天仙一样的cute的小娃。每一次看到,自己都会情不自禁地会心地一笑。

  校园里,总是见到那对高挑、美丽、活力的美国情侣,很喜欢他们俩~当然,还有我们的Gen和Brad,很爱这对夫妻,我们的EPCTeacher.

  这里的食堂让你不得不爱,除了种类繁多、味道鲜美、价格低廉外,更多的是人文关怀, 是他们对我们的爱。去食堂打菜,阿姨会说,呀,丫头一个人出来上学很辛苦吧,来,
再打点给你。

  这里的教室像迷宫,但是有很好的导向图,而且大屏告诉你每个教室的占用情况,很有 爱。

  这里,几乎所有的设施全面像学生开放,free,always free.

  科大,真的像一个母亲,倾其所有,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只为更好地让每一个人生活得 更好。

  很爱很爱你,科大,爱你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花花草草,每一个人。

  很庆幸自己当年的选择,真的很庆幸。

  谢谢我身边的所有的同学、朋友、兄长、老师,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度过,真诚地道声感谢。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