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更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
      化学物理系成立于1958年9月。学校创建之初,由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柳大纲和郭永怀创建。首任系主任是中国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25)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是应国民经济与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需求于1987年成立。(其中高分子化学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71)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
      化学系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突出的科研成果。现有教授24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7人,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副教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363)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前身为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系,伴随195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而诞生,是国内第一个高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7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力学和机械工程系
      本系原名近代力学系,由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于1958年亲自创建,并任首届系主任。4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许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7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为适应我国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为适应科学与技术的交叉融合的趋势,加速工程科学研究人才的培养,我校于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26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成立于1958年科大建校之时。建系时定名为无线电电子学系,在科大内部称为六系。根据 ...
    点赞(1)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616)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成立于1999年,本系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有教职员80多人,其中正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595)
  • [中国科技大学]商学院
      中国科技大学的管理教学开始于八十年代初期。随着国家经济日益发展,学术队伍不断壮大。经中国科学院批准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435)
  • [中国科技大学]MBA中心
      选择中国科大MBA,放飞MBA——自1998年第一批MBA学员走进中国科大这一著名学府,科大MBA中心目前已招收7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79)
  • [中国科技大学]MPA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以理工为主、管理人文社会科学迅速成长的研究型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 ...
    点赞(1)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34)
  • [中国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简称中科大人文学院)经中国科学院批准,于2000年11月正式组建成立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276)
  • [中国科技大学]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
      1980年,为了适应我国培养科技史专门人才的需要,著名物理学家、中国科技史学会第一届理事长、当时中国科 ...
    点赞(1)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236)
  • [中国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简介体育教学部于1958年成立。承担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体育教学与群体竞赛工作,设有基础 ...
    点赞(0) 反对(1)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140)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唯一院校,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科技人文与科技管理兼备 ...
    点赞(0) 反对(0) 研究生院 发布于 2006-05-21 阅读(306)
  • VIP万种考研考证电子书、题库、视频随便看,每本不到一分钱!
    半年VIP购买
    平常需要几十块钱一本的电子书,开了VIP会员任您畅读。VIP会员均可免费使用本站在售的万余种考研考证基础类产品(电子书、题库、视频课程、全套资料等)。万种考研考证电子书、题库、视频随便看,每本不到一分钱。产品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