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教育部批准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

安徽建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教育部批准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 2013-05-03


  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获悉,近日教育部复函同意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学校发布的原文如下:

  4月18日,教育部复函安徽省政府(教发函〔2013〕69号),同意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

  更名为安徽建筑大学,是几代建院人的梦想,这其中凝结着我们的汗水与心血,也饱含着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校党委、行政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部门和领导、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师生员工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甘于奉献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崭新的安徽建筑大学诞生了,这是学校55年开拓与发展的成果,也是今后进一步发展的新起点。今后我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更好的发展环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化发展道路,树立科学的人才观、质量观、教育观、发展观,加大改革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步伐,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精心编织我们的“建大梦”,努力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话题/安徽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