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导师介绍:左光之

安徽建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导师介绍:左光之
2013-09-25


  左光之,男,安徽庐江人,1976年12月出生。硕士,副教授。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2001年毕业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获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至今,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方面的实践与研究,承担过数十余项大型工程规划与设计,对大型公建(政府办公楼)及人居环境设计有一定的研究,并且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先后主持了主持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安徽省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探索与研究》、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代淮军系列建筑的修复、改造与利用研究---以李府粮仓和李鸿章家庙修复利用为例》,参与了多项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

  主要科研成果:主要科研成果有:安徽省规划行业协会二等奖和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三等奖等多项,发表学术论文“Research on 3D Laser Scanning Field working method of Ancient Architecture Scene、徽州建筑门窗雕饰的意蕴解析 ——以“迪吉堂”为例”等 8篇,其中SCI、EI收录2篇。

  电话、传真:**

  Email:**@qq.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安徽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