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导师介绍:王丽

安徽建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导师介绍:王丽
2013-09-25


  王丽,女,安徽安庆人,1970年1月出生。硕士,副教授,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88年9月—1992年7月,就读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8年9月—2001年10月,就读于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及理论专业,获建筑学硕士学位
  1992年7月—1993年7月,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系,见习;
  1993年7月—2000年12月,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系,助教;
  2000年12月—2006年8月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系,讲师;
  2000年至今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
  2006年8月至今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学院,副教授;
  2008年至今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主要从事住区建筑与环境等方向研究。主持和参与过“怀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黄山市天池旅游休闲中心详细规划及单体设计”、“肥西县体育中心规划设计”等数十余项横向科研项目,先后主持了“城市旧住宅区景观环境再生研究—以合肥市为例”、“广义地域主义与城市住区特色景观环境营建的研究”等安徽省教育厅自然重点科研基金项目、安徽省教育厅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多项教研项目;参与编写“安徽省居住小区规划设计规范”。

  主要科研成果: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安徽建筑工业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在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地域文化与城市住区特色景观环境的营建”等二十多篇。

  电话:**,**
  Email:wangli20034306@126.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安徽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