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程家福

安徽建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安徽建筑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程家福
2013-09-25


  程家福,男,1972年10出生,安徽六安人,副教授,博士,2000.9-2003.6 在合肥工业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2006.9-2009.6 在华东师范大学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2003.6至今, 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任教,2000年至今, 在安徽合肥某管理咨询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业务,为数十家各类企业设计过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等咨询方案。主要研究方向为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重点研究项目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需求分析、人力资源招聘与选拔、人力资源培训、人员激励、绩效考核等内容。近五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2项,厅级项目6项,发表论文30余篇,合作出版著作3部。

  发表的主要论文:
  1.我国工农子女高等教育入学机会的历史变迁[J].中国青年研究,2012年第2期。
  2.21世纪初来华留学生结构状况及变化趋势研究[J].现代教育管理,2012年第8期。
  3.中国留学服务出口贸易状况比较研究.EI收录,2012年8月。
  4.论我国高考加分政策执行中失灵原因及矫正[J].高教探索,2011年第5期。
  5.当前上海市短期来华留学生状况的实证研究继续教育研究2010年第7期。[J].
  6.简论来华留学教育60年发展的历史经验理工高教研究,2009年第6期。[J].
  7.高校自主招生政策的博弈分析:教育公平的视角[J].湖北社会科学,2011年第8期。
  8.资本侵蚀下高考加分制度的异化与回归[J].教育理论与实践,2011年6期。
  9.自主招生改革中的路径依赖与制度创新——新制度经济学的视角[J].理论导刊,2011年第7期。
  10.改善农民子女重点大学入学机会均等问题:政策视角[J].黑龙江高教研究,2010年第11期。

  主要科研项目:
  1.主持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课题“社会转型期中西部农民子女高等教育入学机会均等问题”(CIA100161);
  2.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课题“社会转型背景下高等教育入学机会均等问题:基于十余所重点大学的实证研究”(09YJC880001);
  3.主持安徽省教育厅重点课题“家庭背景与高等教育入学机会的关系问题:基于安徽省若干所大学的实证研究”(2010sk262zd);
  4.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社会转型期来华留学教育学科专业结构的比较研究——以上海市为例”(10YJC881561;第一参与人);
  5.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课题“马克思主义民生思想与当代中国民生建设研究”(2011年;第一参与人);
  6.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课题“无直接利益冲突”的群际心理及应对策略研究(2011年;第二参与人)。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安徽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