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外语系介绍

安徽建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外语系介绍
2012-07-06


  外语系在原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基础上于2002年5月创建。同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招收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建系至今,已经历了五年的发展历程。经过五年的建设,外语系已经发展成为机构健全、初具规模的二级教学单位。目前,外语系下设英语专业教研室、两个公外教研室、一个语言实验中心和一个培训中心。

  外语系现有教职工70人,其中,专任教师61人。自建系以来,外语系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一系列的制度建设以及培养与引进相结合的方式,师资队伍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已有教授1人,副教授10人,讲师39人,84%的教师拥有硕士学位。此外,外语系常年聘请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国的外教。

  外语系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309人,并承担着全校12000余名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层次的的公共英语教学任务。

  外语系拥有设备先进的网络型全数字自主学习教室2套(266座),功能齐全的数字化语音教室5套(450座),模拟语音室(北区)5套(240座);覆盖南北两个校区的调频电台可为外语教和学,尤其是学生的听、说训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主学习教室除配有《新视野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学习软件和《外贸教学实习》软件外,还自主研发英语学习软件一套,拥有约160G的网络资源。资料室藏书2500余册(含外文原版图书),专业期刊共21种800余本,英文磁带、光盘等音像制品1000余盒(盘)。有覆盖南北两个校区的调频教学电台2套。





相关话题/安徽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