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喜获“创青春”第十一届挑战杯省决赛金奖_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5月20日下午,“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简称“大赛”),我校申报作品喜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

大赛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77所高校934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来自45所高校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决赛期间,经过集中答辩及公开答辩等环节角逐,最终21所高校的42件作品获得金奖。

我校作为宁波唯一一所入围三大类别省级决赛的高校,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同台竞技,其中,我校商学院王海波、李刚、王扬眉老师指导,李志彬等同学参与的《鱼骨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喜获金奖。商学院王海波、李刚、李安指导,孙熠等同学参与的《小安智能车载导航》荣获银奖;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张俊老师指导,叶成龙等同学参与的《让人心痛的“乖巧”——SMIC心理沙盘分析管理系统创业计划》喜获银奖;商学院李刚、江彦、孟祥敏老师指导,黎冠文等同学参与的《手绘范教育:中国手绘POP 海报培训第一品牌》喜获银奖。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谢春华老师指导,何凤等同学参与的《全国高校彩妆及服装搭配培训项目》喜获铜奖;商学院岑仲迪、赵秉龙、王琴老师指导,杨梦梅等同学参与的《浙江“乡俚网宴”有限公司》喜获铜奖。今年我校获奖成绩又攀省级决赛高峰。

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我校特色,一直以来以卓越的成绩彰显着万里学子的精神风采。




相关话题/商学院 成绩 教育 答辩 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