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任国岩教授获“中国会展教育与理论40人”称号_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近日,在海口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主办者大会暨中国会展财富论坛上,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任国岩教授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教育与理论40人”称号,这是他继2009年获得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新华网、会展财富杂志等国家级协会、媒体“建国60年中国会展60人”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这也体现了业界对我校会展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

我校是国内首批开展会展本科人才培养的高校之一。2003年,在教育部尚未设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时,就结合宁波市大力发展会展业的实际需要,在国内率先开设“国际会展与服务贸易特色班”。15年来,会展专业教师坚持“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的指导思想,系统推进会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工作。

今年是我校开展会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15周年。15年来,浙江万里学院在中国会展本科教育史上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第一个省级会展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第一门省级精品课程、第一个市级以上政府会展研究机构、唯一一个在“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期间连续获得省级专业建设立项的高校,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专业先后两次获得省教学成果奖、四次获得市教学成果奖,以及宁波市教育局产教融合、创业型教育经典案例。2015、2016连续两年被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度的艾瑞森校友会列为国内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首位。







相关话题/教育 经济与管理 人才 财富 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