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专业内涵建设成效:浙江万里学院1/3专业排名全省第一_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根据省评估院对全省本科学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数据,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一年后就业率为95.40%、创业率为5.54%(高全省平均1.05个百分点)。

4个专业就业率全省同专业第一:环境工程、软件工程、建筑学、编辑出版学;

8个专业创业率全省同专业第一: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公共事业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新闻学;

1个专业毕业生薪酬水平全省同专业第一:动画;

3个专业课堂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教学水平全省同类专业第一:动画、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超过80%的专业在就业率、创业率、升学率、月薪水平、总体满意度、专业相关度等6项毕业生质量核心指标全省同专业综合排名比例均有大幅度提升。16个专业在专业课程课堂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教学水平、师德师风、校风学风等5项专业教学水平核心指标全省同专业综合排名比例增幅为20%以上,成绩喜人。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服务需求为导向,对接行业产业,强化能力培养,精心制定专业培养目标,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速并深化了创业教育2.0升级版,形成了双向同构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强化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如开展毕业生回访问题分析与培训、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培训等,创新学生指导模式,助力学生职业发展,毕业生就业质量整体向好,起薪不断提高,社会适应性强,企业满意度高,创业能力强,创业教育在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




相关话题/创业 毕业生 质量 就业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