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读书信,品真情_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5月9日晚,由全媒体中心主办的第六期《浙传阅读》朗读会在下沙校区演播楼813演播厅举行。师生们围绕“永不消逝的爱”的主题,读书信,品真情,深刻诠释了“亲情、爱情、友情”等情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党委宣传部和全媒体中心师生参加了活动。



于祥瑞和程志超两位同学用声音领着观众回到1983年,一封名为《君子之交,诚跃纸上》的书信,带观众见证了艺术大家黄永玉和剧作家曹禺的深厚情谊。

图书馆退休老人方大爷也来到现场,向同学们诉说了离开两个月后对浙传的思念,对浙传孩子们的深深牵挂。



余志伟和王慧敏用朗读娓娓道出信中“小我成就大我、小家成就大国”的豪迈之情和林觉民对妻子意映卿卿的深深自责与爱恋。

朗读者金宛怡、高哲彬将经典全新演绎,带观众领略了林徽因给徐志摩的诀别情书和一份经时光打磨的感动。

张玉锦和王均瑶为观众诵读王小波与李银河的书信集《爱你就像爱生命》,将一份纯洁之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点击量破36万的视频《跨越4600公里的情书》的作者徐鲁佳,深情地道出了恋人深深的思念之情。



朗读者于铁涵朗读了总书记于2001年向88岁父亲祝福生日的一封信。他将和不能伺奉于父亲身旁的遗憾表现得十分到位,让观众感受到习总书记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高尚情操。

刘兴宇老师朗读刘慈欣写给两百年后的女儿的信——《三体》,生动地诠释出信中父亲大胆又天马行空的“相信”,饱含着父亲对女儿深沉的爱意,深情的诵读让现场观众动容。



李静老师用温婉的声音朗读龙应台写给安德烈的信,讲述这对母子用书信分享生活、世界和心灵的故事。



王予柔、周潇将《那年的艺考,那年的你》献给所有的艺考生,回忆艺考的那份最初的坚持和感动。

别离的笙歌即将吹响,朗读者们将情书献给母校,《浙传珍重 浙传再见》,《爸妈,你有来自军营的信》读出了他们对家的思念,对亲人的牵挂。

最后,朗读者刘奉轩向观众分享了一篇马克思写给你我的信——《人的自豪》。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观众们通过聆听读者的铿锵之音,感受马克思追求真理、热爱生活的赤子之心。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浙传阅读》第六期圆满结束。






相关话题/马克思 媒体 生命 生活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