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秉持“三个一”要求,学校党委带头大学习_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以大学习带动大调研,兴起大抓落实之风。学校党委以上率下落实 “三个一”的要求,第一时间学习传达领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第一要务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第一示范为院系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掀起了学校大学习的热潮。

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学习并讲话。杨立平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要坚定不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会议同时对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迅速行动,推进学习全覆盖。要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舆论氛围,加强网络宣传引导,不断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一以贯之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实施“双内涵”建设战略,系统推进“四轮驱动”,全面总结好四十年办学经验,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的发展。

3月7日上午,杨立平同志主持校党委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今年工作提出建议,整个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和鼓舞,彰显改革担当和为民情怀。大家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进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努力培养新时代高水平传媒人才。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专题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学习并讲话。杨立平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国家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修改宪法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所传媒院校,要坚持“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当作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旗帜鲜明地拥护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要将宪法教育纳入课堂教育教学,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引导全校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


相关话题/宪法 宣传 新时代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