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子摘获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冠亚军_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4月22日,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绍兴东方山水乐园完美落幕,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礼仪文化专业的冯家慧和阿依丽莎·阿地力在4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此次大赛的冠亚军。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上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自1949年起已有80多个国家举办并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

浙江赛区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围绕“中国之美,照亮世界”这一主题,旨在引领中国青年体会旅游文化与时尚魅力,推广中国山水之秀美,风土人情之瑰丽,进一步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1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童鹤于2008年以“中国小姐”的身份参加国际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国际亚军,并且获得了“中国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她在比赛现场的照片悬挂在生活区16号楼内,榜样的激励逐渐成为了师妹们逐梦的力量。



本次比赛的项目有:网络投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T台展示,通过这些环节选出十佳选手后由即兴问答决定名次。

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礼仪文化方向)开设的课程中,仪态训练、中外礼仪基础、普通话语音与发声、即兴口语表达等不仅提升了她们的专业能力,也增加了她们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优势。

现如今,选美比赛除了考核选手的外型条件,更重要的是选手的内涵修养和表达能力,显然内在的涵养比外在的美丽更让人青睐。

浙传学子之所以能摘得桂冠,是因为她们智慧与美丽并重,品质与颜值俱佳,更与学校的栽培密不可分。

在此次比赛过后的采访中,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冯家慧给以后准备参赛的师妹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她表示,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个需要考察外形条件、舞蹈展示、才艺与谈吐等的综合性的比赛,从很多方面去展现选手的个人魅力和所具备的精神内涵。除了需要掌握许多技能外,一定要自信。自信的前提就是在某一方面你已经足够努力从而使自己非常擅长并敢于去展示。在提到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打算时,她感谢这段时间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人们,同时,她也汲取到了很多经验,认识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她希望自己能以曾获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的童鹤师姐为榜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沉淀、积累,为全国赛做准备。



在此次比赛中同样获得佳绩,斩获大赛亚军的阿依丽莎·阿地力感慨道,这个奖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意外之喜。因为自己是一个来自新疆的姑娘,她特别希望自己能成为一扇窗口,把家乡的旅游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通过自身内外相结合的美,向世界传播中国魅力。在提到自己最想感谢的人的时候,她表示自己最想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妈妈以及给自己的这次比赛提出无数建议的学校老师。



无论是冯家慧还是阿依丽莎,她们的逐梦之旅才刚刚启程,本次2018国际旅游小姐浙江赛区总决赛使她们离梦想更近了一步,也让颜品俱佳的她们成为了浙江传媒学院的骄傲。

相关话题/浙江 文化 礼仪 艺术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以读镜心,以书灼华_浙江传媒学院
    4月23日下午2点,“桐乡文史资料进浙江传媒学院”赠书仪式在我校桐乡校区图书馆三楼顺利开展,仪式结束后,“桐乡文史资料述要”讲座在图书馆“玖玖捌”书咖举行。本次活动由桐乡市政协、我校桐乡校区管委会主办,桐乡市政协文教卫体与文史资料委员会、我校图书馆承办,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副主席陈英,文教卫委主任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学校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大力推进“清廉浙传”建设_浙江传媒学院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下沙和桐乡两校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传”建设视频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及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教代会民主评议委员会成员、校特邀监察员、校级以上科研创作机构(平台)负责人、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等300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浙江传媒学院头条号认证暨头条俱乐部揭牌仪式举行_浙江传媒学院
    4月12日晚,由西瓜视频主办、我校全媒体中心承办的浙江传媒学院头条号认证暨头条俱乐部揭牌仪式在下沙校区小剧场举行,西瓜视频全国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随即启动。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全媒体中心主任叶蒙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红霞,文化创意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教授、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主任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王一婷老师讲述朗诵的正确打开方式_浙江传媒学院
    4月12号上午,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王一婷老师在第二教学实验楼把《播音主持创作基础》课讲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思政”。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移动网、浙报、新浪直播间等多家平台进行了直播报道,点击量达到12余万次。在课堂上,王一婷老师从朗诵技巧的角度,非常专业地指导了四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的朗诵作品。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工作_浙江传媒学院
    4月11日,由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绍祥、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邬小撑、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院长江辛等组成的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实地考察专家组,来我校考察创业学院建设情况,考察包括学校汇报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电话调研会、创新创业平台实地走访、专家反馈会等环节,主要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飞天奖揭晓!我校老师雷涛作品 《小鸡彩虹》获电视动画节目大奖——提名奖_浙江传媒学院
    4月3日,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暨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宁波市北仑区博地影秀城举行。我校老师雷涛导演作品《小鸡彩虹》喜获电视动画节目大奖提名,向经典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据悉,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唯一政府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原名“全国优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我校毕业联合创作作品《带我一程》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作品奖_浙江传媒学院
    近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落下帷幕。由我校大学生创新中心报送,文学院2013级郑楚佳同学担任编剧,电视艺术学院2014级韩勇同学担任导演的毕业联合创作作品《带我一程》荣获优秀作品奖。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具有全媒体、多终端展映微电影作品的特色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浙江传媒学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仪式暨鼎石星创创业园开园仪式顺利举行_浙江传媒学院
    3月30日,浙江传媒学院鼎石星创创业园开园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朱勇良,浙江美浓世纪集团董事长虞樟良,浙江美浓影视集团董事长孙群峰,杭州立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当代东方控股有限公司崔星,上海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举行_浙江传媒学院
    3月29日,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在下沙校区正式开始,为期3天。2018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总人数达1038人,比2017年增加33.59%。今年我校专业硕士招生计划共10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3名),分广播电视新闻学、新闻与媒体管理、新媒体传播、播音与主持业务、广告与品牌传播、媒体话语与传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
  • 合力书写新时代教育宣传工作奋进之笔_浙江传媒学院
    3月29日,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宣传暨教育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全省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办公室(新媒体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高校宣传部(新媒体管理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