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宣讲暨经验交流_国家海洋局

国家海洋局 免费考研网/2018-05-2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称“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2017年我所共获得34项基金项目资助,立项经费2000余万元,其中重点项目2项,优青项目1项。为进一步提高我所科研人员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 1月23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基金政策宣讲暨经验交流会,副所长黄大吉、生态实验室主任陈建芳等参加会议。
浙江大学孙永革教授受邀作了“如何写好国家基金申请书”的报告,深入浅出给大家介绍了基金申请书撰写中的技巧,分享了多年的撰写经验。许学伟副处长着重介绍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及要点。报告后,各位年轻的基金申请人踊跃发言,向各位经验丰富的前辈请教自己在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疑问。

相关话题/基金 申请书 介绍 政策 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