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波诺丁汉大学电子通讯及计算机工程(含实习)硕士课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5

课程简介

该硕士课程提供完善的培训,提高学生在电子学、通信学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专业技能。

课程旨在培养执业工程师。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使学生全面掌握仪器仪表控制、电子系统、有线和无线通讯、计算机工程的硬件和软件等相关技术。

课程所设计的优质平台可提高专业工程师的理论素养,为有志于从事高级研发工作的学生奠定知识、技能基础和职业实习培训机会。

 

主要特色

  • 6个月实习期

  • 从事领域前沿研究的科研专家执教

  • 采用创新教学法与个案教学法

  • 一对一导师制教学

  • 提供多种在线资料库及灵活的学习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特定的兴趣及需求选择相关专业课程。

 

课程详情

学生完成课程的各教学模块后, 学院将安排学生一个在电子、通信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工业实习机会。随后, 基于通过工业实习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 学生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工业研究项目,  每一个工业研究项目将由学院内相关专业的专家指导。

本课程以授课为基础, 学生完成120个学分的课程后, 要参加6个月的工业实习(不计学分)。在工业实习中, 学生将根据自己的兴趣探索某一研究课题,在实习结束后以此为基础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并撰写论文。课题研究及论文为60个学分, 在第二年春季开始。

本课程教学将采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和电子资源, 以及小组讨论和个人辅导的方式, 导师会对学生提交的作业的给予反馈。

本课程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建立从事专业领域工作的信心, 通晓相关学科和领域, 并且能够积极应对任何电子通信和计算机工程的研究领域的挑战。

 

教学课程科目

  • 仪器仪表和测量

  • 工程超声学

  • 光学通信和网络

  • HDL可编程序逻辑

  • 应用计算工程

  • 集成光子学:设计和技术

  • 控制系统设计

  • 电子设计

  • 固体设备

  • 数字通信

  • 电力电子设计

  • 嵌入式计算

  • 电信、多媒体及仪器仪表的数字信号处理

  • 射频微电子

  • 移动通信

  • 芯片设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

  • 电信电子产品

  • 基于网络的计算

  • 光通信

  • 应用计算工程

联系方式

课程主任 Dr Kuan Chee: kuan.chee@nottingham.edu.cn

相关话题/宁波诺丁汉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理学硕士
    该专业为有志于在国际商务领域寻求职位的人士提供全日制课程。课程目标是培养发展基本的商务学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包括在国际商务中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课程。课程参与者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要求,在毕业论文中集中深入研究某一管理课题。这是一个针对本科学位不是商科或者管理相关领域的学生开设的转型硕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金融和投资学理学硕士
    该专业为有意向从事金融及投资的学生提供全日制课程。课程基于三个主要类别的资本投资活动:股权市场、固定利率市场和金融衍生产品市场。该学位已由CFA认证。就读金融和投资学的学生还可结合个人兴趣和职业需求在论文撰写时深入研究金融与投资问题。金融与投资学研究生课程致力于促使学生: 掌握基础管理学科相关知识和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 工学硕士学位 研究型硕士项目
    课程概述研究型硕士项目学制全日制一年,由宁波诺丁汉大学提供师资,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连贯的教育体验,通过在能源、建筑和环境领域的学习和实践提高学生能力和专业技能。该项目提倡培养学生高度的环保意识,这也是我们学生的竞争优势之一。此外,该项目还旨在提高我们的教学活动对学生、具有不同学术背景和专业背景从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MA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bout the ProgrammeThis programme gives students the opportunity to develop deeper understanding and analytical excellence in two fields of increasing importanc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rawing from the combined strengths of UNNCs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学与文学系
    文学硕士 英汉翻译课程概述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英汉双向口笔译硕士课程主要针对以下人群:汉语为母语且具备所需英语水平者,英语为母语且具备所需汉语水平者,英汉语皆非母语但具备所需英汉语水平者。本课程通过一系列的必修和选修课程,从翻译理论、翻译技术和翻译实践各方面全面培养学生英汉双向口笔译能力。必修课程涵盖口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 文学硕士 国际传播学
    课程概述 简单而言,传播可以概括为播送、传输/交换和接受信息。 然而在最近几十年来,世界上发生的各种社会、文化、经济和技术变革极大地影响了传播理论和实践。 因此,一系列如全球化、跨国民族主义、多元文化、多媒体、信息社会、后现代主义等概念对于阐述和分析不同形式的传播显得越来越重要,不仅在学术领域是这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 理学硕士 BIM应用与地理信息工程
    课程大纲BIM作为一项正在全球建筑行业兴起流行的技术,采用了数字化手段来创造和使用智能三维模型,以便促进建筑项目进行交流和方案决定。GIS是一项用以实现地理空间信息收集、存储、管理、计算、分析、展示与描述的技术系统。系统产生的结果能够帮助用户理解地理空间中的情况,从而提高建筑规划与设计的效率。而目前lsqu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 工程测量和大地测量学理学硕士
    课程大纲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多种测量设备与技巧的基本原理,应用知识和技巧。英国诺丁汉大学已开设同类课程长达20年之久。目前,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开设了完整的课程,学生可从实际角度鉴赏并实际操作最先进的工程测量技术。课程将会介绍测量学的主要原理,例如参考系和测地学,同时也会涉及工程测量、摄影测量和卫星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文学硕士 应用语言学与英语语言教学
    应用语言学与英语语言教学文学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应用与教学领域中探索与研究英语的平台。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将会帮助学生去发现他们在应用语言学与英语语言教学方面的研究兴趣所在。整个研究生课程学习过程中将会涉及大量的研究课题, 此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一系列的研究。宁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
  • 宁波诺丁汉大学文学硕士 应用语言学
    应用语言学文学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实际应用领域中探索与研究英语的平台。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 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将会帮助学生去发现他们在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研究兴趣所在。整个研究生课程学习过程中将会涉及大量的研究课题, 此外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一系列的研究。宁波诺丁汉大学旨在培养既有扎实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