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省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评审组专家来我校进行考核认定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1月23日下午,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认定考核组专家周银波一行5人莅临我校指导。副校长马志和出席,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志和代表学校对省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评审组专家莅临我校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对申报省级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十分重视,希望评审组专家对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申报省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基本情况,介绍了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申报背景,并详细阐述了省级基地建设的定位、目标和思路。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物流专业概况以及师资、实验室情况,并希望依托省级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这个平台,开拓物流装备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
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申报省级基地的工作成绩,希望我校今后能够充分利用省级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基地平台,在全省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沈夏威



相关话题/教育 申报 继续教育学院 商学院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