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大学2006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2006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从2月25日下午起,考生可登陆新疆教育信息网(www.xjedu.gov.cn)或新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202.201.252.218/yjsc/index.asp)通过查分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不允许查阅试卷。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1日18点前向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经我校审查后报自治区招办进行复查。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同时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申请表可在新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我校今年将不再寄送成绩单,如考生确有需要,可向研招办索要。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