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关于2019年秋季 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8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招生相关管理规定,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认真开展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分数线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所各专业的招生指标,特制订研究所的博士初试分数线: 

  1.入学考试英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5分,外语选考小语种的,小语种考试初试成绩不低于57分。各专业初试分数线如下:

     

  2.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少数民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0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36分;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汉族考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不低于55分,各门业务课初试成绩不低于60分,初试总分不低于238分。 

  二、复试 

  研究所在组织博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时,已经组织所有参加初试的考生进行专业面试和体检,满足初试分数线的考生,复试成绩有效。 

  研究生部将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在4月底以电话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生进行思想政治鉴定和调取档案。考生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基本条件为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体检必须合格,复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入学考试初试各门业务课成绩不低于60分。 

  我单位会根据下达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并结合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于510日左右进行公示。 

  三、录取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上旬发放,被录取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在入学报到时出具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入学报到时尚未获得硕士学位或不能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原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需要签署定向培养三方协议书,待返回签署的协议书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