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藏民族大学2015年研究生复试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9

各位同学:
欢迎来到西藏民族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复试体检。
体检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2015年4月9日14:00—17:00前来附属医院收费室交费并在保健科领取体检表。
2.     2015年4月10日6:30—8:00前来化验室抽取空腹血。
3.     2015年4月10日8:00—11:40进行内科、外科、眼科、放射等体格检查。
4.     各项检查做完后将体检表交回保健科。
二.体检科室分布详情:
1. 收费室位于门诊楼一楼大厅,保健科位于附属医院前门广场东侧小二层楼的一楼。
2. 检验科位于附属医院门诊楼二楼最东头。
3. 内科、外科、眼科均在附属医院住院部一楼(原外二科病区)。
4. 放射科位于附属医院医技楼(西边)一楼。
三.体检前注意事项:
1. 体检费用每人100元。
2. 体检前3天尽量不要饮酒,少食油脂过多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3. 女同学如果有孕在身要提前说明,可协商放射检查事宜。
4. 请各位同学按照以上安排准时参加体检,特别是抽血的时间不要迟到,8:00以后不再抽血。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医院
2015年4月8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藏民族大学2015年研究生复试一志愿考生补充名单
    现将2015年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初试报考我校)考生补充名单公布如下,具体复试要求见《2015年研究生复试须知》。请名单中考生根据复试要求,带齐相关证件,准时参加复试。 序号 姓名 考生编号 专业 方向 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民族大学2015研究生复试须知
    各位考生:为维护研究生复试期间学校正常秩序及考生权益,保证考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各环节内容,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1、请通过调剂系统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及部分一志愿考生(附件5)于4月8日准时来我校参加研究生复试。 2、考生请仔细阅读《西藏民族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附件1)根据《复试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及录取方案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及录取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注意事项1. 复试人员必须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具体名单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2. 复试时间及地点:12月24号(星期四)、藏大老校区研究生处会议室;3. 复试资格审查(所有考生出示以下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6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一、复试时间1、10月14日,各学院对复试生进行资格审查,同时通知考生相关复试、体检等工作。2、10月15日上午,各学院组织考生进行复试。3、10月15日下午,所有考生复试笔试,各学院负责。4、10月16日,所有复试考生进行体检。二、提交材料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3、《西藏大学接收推免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生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性别 复试学院 复试专业代码 复试专业名称 1 107485050107136 昂青才让 男 文学院 030401 民族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现将我校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时间4月17日(周五)全天,研究生处对所有复试考生(含第一志愿和调剂生)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告之相关复试、体检等工作。资格审查地点西藏大学老校区。4月18日(周六)全天,所有考生面试,各学院负责。4月19日(周日)上午,所有考生笔试,各学院负责。4月19日(周日)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为确保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印 发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4〕13号)文件精神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我区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一、总体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全面衡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民族 性别 复试学院代码 复试学院 复试专业代码 复试专业名称 备注 001 106945030404041 杜冬冬 汉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复试录取办法
    为做好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选拔拔尖创新人才,根据教育部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一、组织机构及职责(一)成立学校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工作。组长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成员由研究生处、校纪检监察部门、各招生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
  • 西藏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及录取方案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及录取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注意事项1. 复试人员必须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具体名单以我校电话通知为准;2. 复试时间及地点:12月22号(星期一)、藏大老校区研究生处会议室;3. 复试资格审查(所有考生出示以下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