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李刚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2-11



一、个人基本情况:

李刚,副教授,硕士,注册测绘师,中国测绘学会会员,国家土地估价师。



二、教育背景

1997年6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测量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3年9月~2006年6月,在长安大学攻读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获得管理学硕士。



三、主要研究领域

测量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精密工程测量、“3S”应用及不动产估价。



四、论文与著作

1)胡晓晨,伊尧国,李刚,等.基于空间信息平台的海域管理系统的构建方法[J].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学报,2007.12.

2)张培冀.园林测量(全国高校园林与风景园林专业规划推荐教材)[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8(副主编,1、2、5、8章,11.3万字).

3)张培冀.园林测量(全国建设行业中职教育规划推荐教材)[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2008(参编,5、7章,5万字).

4)李刚,王余沛,刘梅姜,等.GPS在黄晶岭隧道平面控制测量中的应用[J].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学报.2008(2).

5)李刚.测量学教学中的几点做法与思考[J].天津市教科院学报,2009(2).

6)李刚.基于素质教育的《测量学》课程教学探讨[J].中国建设教育,2009(4).

7)王乾,李刚.基于ObjectARX自定义实体的地下管线前端数据采集系统的开发[J].测绘科学,2010(5).

8)李刚,杨建华.Excel环境下的条件平差可视化解算[J].测绘科学,2010(6).

9)李刚.工程测量[M].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11(主编,1、5、6、9章,10万字)

10)李刚.基于GPS的工程测量实践教学控制网的构建[J].中国建设教育,2010年(11-12).



五、科研课题

1)2004年~2005年,陕西关中灌区洛西倒虹管网安全监测网的建立与维持,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参加(负责管桥变形监测基准网观测和数据处理);

2)2004年~2006年,××××系统轨道与差分站精密坐标测定,重大军工项目,参加(负责数据采集和监测工作);

3)2005年5月,延安志丹大厦地质勘探工程施工放样以及子长县杨家坪人行天桥控制测量和施工放样,西北综勘院,主持人;

4)2005年6月,深圳市转地工程,深圳国土局,参加(负责龙岗区南澳镇RTK控制测量以及数据采集、处理);

5)2008年9月~2009年10月,基于GPS的工程测量实践教学控制网的构建,天津城市建设学院,主持人;

6)2009年6月~2010年5月,参加基于遥感和GIS的土地利用/覆盖变化空间分析 农业部资源遥感与数字农业重点实验室,第三参加者(负责遥感信息的提取);

7)2009年1月~2010年6月,城市树木三维绿量测定及建模研究 农业部农业信息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第七参加者(负责全站仪测树和误差评定)。

8)2011年,基于“3S”技术的测绘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究,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主持人。



六、主要荣誉与获奖情况

七、联系方式(邮箱)jianhaolee@163.com



相关话题/地质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汪东川
    1. 个人简介汪东川,男,1972年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区域景观格局演变及其生态效应研究。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GIS和RS的土地利用格局动态变化方面的研究;200 ...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2-11
  •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修丽娜
    一、个人基本情况: 修丽娜、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学术兼职(天津市土地学会会员) 二、教育背景本科 毕业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专业:地理科学 毕业时间:2001.7 学位:理学学士硕士 毕业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专业:自然地理学毕业时间:2004.7 学位:理学硕士博士 毕业学 ...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2-11
  •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易正辉
    一、个人基本情况:易正晖、地质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系主任、副教授、硕士 二、教育背景:1994年-1998年,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土地科学学院,本科,2004年-2007年,北京林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硕士,游先祥 2010年----,北京林业大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冯仲科 三、主要研究领域 ...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2-11
  • 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查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介绍
    张晓帆 男 汉族 博士 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研究方向1.资源遥感图像数字处理2.矿产资源定量预测 2、 木合塔尔扎日 男 维吾尔族 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地球测与息技术及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研究方向为1.GIS技术与矿产资源预测2.造山带、火成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2012年新疆大学普通地质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作者: harrymr 时间: 2012-1-13 07:37 标题: 新大2012普通地质学考研真题回忆 今年普通地质学考试形式由去年的没有填空选择变成有填空选择,好在没有构造读图题。大题做4道,60分,3道必做,剩下两道选一题。 大题 1.冰渍物的命名和特点 2.向斜成山背斜成谷的机理 3.板块构造的含义 4,三种岩石互相转化 5.鲍文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云南大学地质系介绍
      学科:理学  专业名称:地质学  历史沿革:本专业前身是云南大学1923年建校之初就设有的矿冶系。后经五十年代院系调整,矿治系独立成其他专业院校的相关专业,如现今的昆明理工大学、长沙矿业学院等。2 ...
    云南大学 考研网 2016-01-27
  • 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
    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根据《实验室公众开放动管理办法》,决定于11月25日至11月29日举行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届时将对社会公众、市民及中小学生等全面开放。在此期间,实验室将根据自身特色,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申报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的通知各相关学院、教师: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地会字[2013]86号)的通知精神,现将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为了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请各相关学院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推荐第七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七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各相关教师: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最高层次的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质科学研究、野外地质普查与勘查、地质教育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年龄在45周岁以内的青年地质工作者。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设“黄汲清青年野外地质工作者奖”、“黄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第一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的通知
    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第一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的通知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同时结合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基字[2004]277号)的有关要求,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5月17日至5月24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