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修丽娜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2-11

一、个人基本情况:




修丽娜、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学术兼职(天津市土地学会会员)



二、教育背景

本科 毕业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专业:地理科学 毕业时间:2001.7 学位:理学学士

硕士 毕业学校:东北师范大学 专业:自然地理学毕业时间:2004.7 学位:理学硕士

博士 毕业学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专业: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毕业时间:2011.7 学位:工学博士



三、主要研究领域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应用



四、论文与著作

[1] 修丽娜,刘湘南.天津市土地利用变化及其影响因素分析[J].贵州农业科学,2011,3:131-134. (中文核心)

[2] 修丽娜,刘湘南,刘美玲.镉污染水稻高光谱诊断分析与建模[J].光谱学与光谱分析, 2011,31(1):192-196(SCI检索:707MO ,2007影响因子:0.843)

[3] 刘美玲,刘湘南,李婷,修丽娜.水稻锌污染胁迫的光谱奇异性分析[J].农业工程学报,2010,26(3):191-197. (EI检索)

[4] 修丽娜. 城市土地承载力分析——以天津滨海新区为例[J].安徽农业科学, 2010,38(34):19657-19660(中文核心)

[5] Xiu Lina, Liu Xiangnan, Huang Lingxiang. Evaluation Model of Crop Contamination Stress Level Based on Dynamic Fuzzy Neural Network.201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pplication and System Modeling(ICCASM 2010),2010,10:V8296-V8300.(EI: **909)

[6] 刘家福,孙洪泉,修丽娜,李京,王平.基于Oracle 10g和MapX的水资源信息系统设计与实现[J].测绘科学,2010,35(3):182-184.(中文核心)

[7] 修丽娜,刘湘南,黄凌翔.房地产泡沫实证分析——以天津市为例[J].城市发展研究,2009.7:71-75 (中文核心,CSSCI)

[8] 修丽娜。天津市房地产泡沫实证分析[J].中国集体经济,2009.5:32(一般期刊)

[9] 修丽娜,黄凌翔.天津市房地产泡沫测度及成因分析[J].科学时代,2009.5:30-31(一般期刊)

[10]修丽娜,刘湘南,刘家福.人工神经网络遥感分类方法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探析[J].遥感技术与应用,2003.18(5):339-345. (中文核心)

[11]修丽娜,刘湘南,刘家福.东北地区科普旅游规划信息系统[J].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 2002.32:38-41 (中文核心)

[12]刘家福,刘湘南,修丽娜.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在科普旅游规划中的应用研究[J].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2002.32:61-64(中文核心)



五、科研课题

(1)土地政策宏观调控机制及工具创新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09-1-1,第三参加者,17万元 ,在研项目。

(2)调整城市土地利用结构问题研究,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008-10-1至2011-11-1,第五参加者,2万元。

(3)滨海新区土地集约利用动态管理研究,天津市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07-12-1至2009-12-1,第七参加者,0.8万元,已完成。

(4)天津市房地产泡沫测度研究,天津市建委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07-10-1至2009-5-1,主持人,0.1万元。

(5)滨海新区土地集约利用途径与方法研究,天津市建委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2007-9-1至2009-12-18,主要参加者,0.1万元,已完成。

(6)天津港工业用地土地质量评定与区域地价评估,横向课题,2006-9-29至2007-6-1,主要参加者,7万元,已完成。

(7)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课程体系的改革和对策研究,校级教改项目,2005-12-1至2008-4-1,第六参加者,0.35万元,已完成。



六、主要荣誉与获奖情况

荣获“天津城市建设学院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2011.7



七、联系方式(邮箱) xln_12@126.com

相关话题/地质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天津城建大学地质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汪东川
    1. 个人简介汪东川,男,1972年1月出生,博士,副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博士后研究方向为区域景观格局演变及其生态效应研究。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GIS和RS的土地利用格局动态变化方面的研究;200 ...
    天津城建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2-11
  • 新疆大学地质与勘查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介绍
    张晓帆 男 汉族 博士 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研究方向1.资源遥感图像数字处理2.矿产资源定量预测 2、 木合塔尔扎日 男 维吾尔族 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地球测与息技术及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研究方向为1.GIS技术与矿产资源预测2.造山带、火成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2012年新疆大学普通地质学考研试题(回忆版)
    作者: harrymr 时间: 2012-1-13 07:37 标题: 新大2012普通地质学考研真题回忆 今年普通地质学考试形式由去年的没有填空选择变成有填空选择,好在没有构造读图题。大题做4道,60分,3道必做,剩下两道选一题。 大题 1.冰渍物的命名和特点 2.向斜成山背斜成谷的机理 3.板块构造的含义 4,三种岩石互相转化 5.鲍文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1-31
  • 云南大学地质系介绍
      学科:理学  专业名称:地质学  历史沿革:本专业前身是云南大学1923年建校之初就设有的矿冶系。后经五十年代院系调整,矿治系独立成其他专业院校的相关专业,如现今的昆明理工大学、长沙矿业学院等。2 ...
    云南大学 考研网 2016-01-27
  • 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
    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根据《实验室公众开放动管理办法》,决定于11月25日至11月29日举行2013年第二次公众开放周,届时将对社会公众、市民及中小学生等全面开放。在此期间,实验室将根据自身特色,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申报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的通知各相关学院、教师:根据中国地质学会(地会字[2013]86号)的通知精神,现将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十大地质科技新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为了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请各相关学院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推荐第七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七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各相关教师: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最高层次的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质科学研究、野外地质普查与勘查、地质教育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年龄在45周岁以内的青年地质工作者。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设“黄汲清青年野外地质工作者奖”、“黄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第一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的通知
    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第一次公众开放周活动安排的通知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同时结合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基字[2004]277号)的有关要求,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5月17日至5月24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转发《第八届世界华人地质大会(第一号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第八届世界华人地质大会(第一号通知)》的通知各理事单位,各省级地质学会、分支机构:“第八届世界华人地质大会”将于2015年5月13-19日于中国台湾召开。中国地质学会将联合主办此次会议,为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请各理事单位,各省级地质学会、分支机构,及时在各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
  • 成都理工大学关于申报四川省国土资源地质环境类专家库专家资格的通知
    关于申报四川省国土资源地质环境类专家库专家资格的通知各单位及相关老师:根据《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申报四川省国土资源地质环境类专家库专家资格的公告》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省国土资源专家库,规范地质环境类专家资格管理,按照《四川省国土资源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国土资发[2014]49号)的相关要求,现 ...
    成都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