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应邀为学员作报告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4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景森应邀为我校学员作题为“学习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紧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刻论述,围绕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基本情况,系统阐述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和落实举措,对于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第106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甲、乙、丙班学员和本校教师、区委党校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教务处 李敏)


相关话题/新时代 十九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公务员 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