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刘益飞教授应邀来校院作报告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28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刘益飞教授应邀为学员们作题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报告。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全面介绍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分析了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安排,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问题点、关注点和着力点。报告对于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贯彻中央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强化“四个意识”具有指导意义。
校院“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专题班”、第106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校院教师、区委党校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教务处 李敏)


相关话题/进修班 中央 公务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