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央党校祝灵君教授应邀来校院作报告_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22日,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祝灵君教授应邀到校院,为学员作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报告。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赵晓呼教授主持报告会。
报告从马克思主义政党属性、党承载的使命、党的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必然要求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详细解释了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回答了如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于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校院第1期“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106期局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等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教务处 董清潭)


相关话题/政治 进修班 新时代 中共中央党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