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批4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16

教务处消息(通讯员 李倩)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我校申报的4个项目均被认定为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天津师范大学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清单
(按公布顺序)

文科教育是培养自信心、自豪感、自主性,产生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形成国家民族文化自觉的主战场主阵地主渠道。新文科建设对于推动文科教育创新发展、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新文科建设作为促进文科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提升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新文科研究与实践,努力培养知中国、爱中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文科人才。

相关话题/文科 培养 改革 教育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