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个创新团队入选“十三五”期间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培养计划”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十三五”期间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培养计划”入选名单,我校文立教授担任负责人的“运动线粒体生物学基础及应用”团队获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滚动支持,戚克敏副教授担任负责人的“学前特殊儿童社会性发展评价与促进”团队获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立项建设支持。

学校对“十三五”期间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培养计划”申报工作高度重视,科研处按照申报要求积极组织体育学学科、教育学学科申报,两个学科严格推选,团队负责人精心准备,确保我校申报计划全部获批。此次获批 “十三五”期间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支撑和保障。(科研处 供稿)

相关话题/创新 学科 申报 培养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