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师生完成静海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裁判与赛事服务工作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12月23日,由静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静海区体育局承办的静海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静海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受静海区体育局委托,我校武术学院、竞技体育学院10名教师和20名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研究生、本科生,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组织、裁判及赛事服务工作。

静海区有着优秀的武术文化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来自静海区各单位、各乡镇、各中小学和各武术团体的30支代表队、36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传统拳类、传统器械、规定套路、规定器械和集体项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我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展示了我校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武术学院 供稿)

相关话题/武术 器械 本科生 基础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