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开展“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科学健身普及推广活动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3月12日下午,由我校教育部体卫艺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天津市科委运动与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承办的“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科普活动,在新校区实验楼举行。市教委工会主席罗秋明带领60余名机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科学健身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体质健康检测、日常身体锻炼方法宣讲、身体姿态评价、瑜伽运动展示体验等。我校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谭思洁、王健、文立、孙爱华与20余名研究生,讲解示范、耐心指导。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体验活动,提升了对运动健身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的理解,加深了“运动健康”融入日常生活方式的认识。

活动期间,院长吉承恕与参与活动的市教委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扎实做好科学健身普及相关工作。(科研处、体育教学研究中心、运动与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供稿)

相关话题/运动 健康 教育 科学 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