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_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2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吸引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3月7日,校园健步走、阳台小菜园活动在新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出席健步走活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为比赛鸣枪。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阳光小菜园活动聘请天津农学院李树和教授为女教职工讲授家庭蔬菜种植技术,亲自示范,为女教职工们答疑解惑。

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女教职工提供了沟通平台,不仅为老师们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更激发了女教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和工作学习的热情。(工会 供稿)

相关话题/工会 天津农学院 蔬菜 工作 教职工